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iPad Pro 2018比拼Surface Pro 6

【编者按】

导语:2015年,苹果推出了首款iPad Pro,这是一款高性能的iOS平板电脑,专门面向创意人士和移动办公人士,直接竞争对手是微软的SurfacePro。在苹果推出iPad Pro之前,Surface Pro已经向外界证明,当配备合适的配件后,平板电脑可以很容易地成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

毋庸置疑,作为科技界的两大巨头,苹果和微软旗下的顶端平板电脑都具备笔记本电脑级别的性能,但是究竟哪一款更适合你购买呢?这就要见仁见智了。iPad Pro 2018和Surface Pro 6分别发布于去年11月和去年10月份,因此不会很快就有新版本替代它们。今天,小编将全方位对比iPad Pro 2018和Surface Pro 6,具体细节如下:

操作系统

就操作系统方面来讲,Surface Pro 6运行的是完整版Windows 10 Pro系统,这意味着你可以运行完整版的传统Win32软件以及很多苹果iOS根本无法运行的功能。

相比较之下,iPad Pro 2018运行的是iOS系统,用户只能使用苹果App Store中的应用。虽然App Store中的应用程序数量数以百万计,但你根本没法运行完整版的桌面软件或者是你所需的一些传统应用(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你甚至无法在iPad上完全开发iPad应用程序)。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