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Windows中超级方便的快捷键

【编者按】

Windows有很多实用的快捷键,在关键时刻真的可以帮到大忙。而且,在不得不使用触摸板的时候,简直太方便了。

1.Windows键+D

可以把当前所有的窗口收起来。只需三秒中,你就会跟我一样,让别人看不到自己在玩游戏。重复按一次,可以恢复最小化的窗口。

2.Windows键+L

锁屏。这个快捷键应该是最实用,而且容易被忽略的了。比如出去上个厕所,又担心别人动了电脑,可以锁屏,回来后可以输入密码解锁。避免了开关电脑的麻烦。

3.Ctrl+W

在浏览器界面关掉当前的网页。这个快捷键可以避免一个问题,就是当你用鼠标关闭窗口的时候,别人一看到这个动作,多半就知道你在干什么了。所以用快捷键可以非常自然地避免这个问题。

4.Ctrl+Shift+T

恢复刚才关掉的页面。省去了访问历史记录的麻烦。

5.Windows键+数字键里的加号“+”

放大镜。可以用来放大屏幕上的内容。

6.Ctrl+Z

撤回键。比如说误删了某个东西,不用去回收站翻了,一个快捷键直接搞定。

7.Windows键+E

打开文件管理器。当打开了好多个窗口的时候,如果要去文件管理器找文件,可以用这个快捷键,省去了最小化的麻烦。

总之,能用一个快捷键解决的事,绝不用鼠标进行多步操作。养成习惯后,无形之中既节省了时间,又让自己避免了不必要的烦恼和担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