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详解xp win7双系统设置启动顺序

【编者按】win7系统是微软最易用的一款操作系统,在微软结束对于XP系统的技术支持后,不少朋友都升级了win7系统,有些朋友担心不适用就安装了XP、win7双系统。那么双系统的启动顺序如何设置呢?

XP系统是微软开发的首个面向消费者的操作系统,兼容性强,界面清晰亮丽,解决了之前系统安全不佳的状况,很多朋友都喜欢XP系统。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XP win7双系统设置启动顺序的方法

1、在win7系统中,右击计算机图标,选择“属性”

2、点击高级系统设置

3、点击“高级”选项卡,点击启动和故障恢复下的设置。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