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享骑电单车瘫痪,变卖电瓶发工资

【编者按】共享单车押金难退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共享电单车同样生存困难。日前,专注共享出行细分领域的享骑出行同样被曝押金难退,被迫变卖电瓶发放员工工资。

享骑出行押金难退,大量用户投诉

近日,不少用户投诉享骑出行无法退押金。证券时报·创业资本汇记者在某投诉平台发现,享骑电单车的投诉量达到4681件,已回复的只有7件,处理完成的只有1件。

某用户投诉表示,“在享骑出行交的299元押金一直没退还。快半年了,打多很多电话,前面说审核中,后面又说开了沟通渠道,每天傻乎乎的去填申请退款表,还是没退。现在客服电话都是空号了,所谓开通的退款渠道也没用了。”该平台上还有上千起用户关于退押金难的投诉。

在某贴吧中,用户同样抱怨享骑押金难退,甚至有人指出享骑电单车变卖电瓶来偿还员工的工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