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游侠汽车全球研究总院院长袁俊彪

【编者按】凤凰网房产讯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一批企业也正以迅猛的发展速度占领中国市场,他们创新能力强、成长周期短、成长跨度大,被称为“独角兽”企业。这些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拥有量越来越多,也见证着中国的智能科技发展。此背景下,南方智谷·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携手凤凰网房产推出“致敬·独角兽企业”采访,向所有敢为人先的独角兽企业致敬。

游侠汽车全球研究总院院长袁俊彪

五年磨一剑,游侠炼成“独角兽”

2018年11月,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其中汽车交通板块大更新,上海游侠汽车有限公司(下简称“游侠”)以200亿估值名列前茅。

而这一年,恰好是游侠成立的第五年。

南方智谷·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效果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