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智能仓储在前进!优倍助您一臂之力!

【编者按】如今,在制造业逐步从传统模式走向智能化的发展下,物流业也随之迅猛前进,智能仓储便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在追求“更高效率、更准精度”的目标下,南京优倍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研发多年产品——智能物料塔,将于今年4月24-26日,登陆NEPCON China 2019的舞台,成为“重磅嘉宾”,展位号为1E15,让人期待。

公司简介

优倍自动化成立于2016年5月,是由南京优倍电气与南京市人民政府产业基金共同投资成立的从事先进工业软件、智能装备开发及智能工厂系统集成的企业,公司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已完成多个军工及其他国家重点行业的智能制造项目建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