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深度体验Jovi:好嗨呦!

【编者按】智能手机的第二个发展阶段就是“人工智能”的崛起,先是硬件在处理器上的实现,然后在的系统智能化不断的提升,使这两年来的手机智能小助手也是在不断的“进化”升级,像苹果的Siri、三星的Bixby以及国产手机的智能小帮手都在为我们的生活提帮助。不过,笔者更喜欢是的vivo手机上的Jovi,它的智能化相比其它手机系统更有乐趣,这也是很多年轻人选择vivo手机的原因吧。

笔者是从X20时代开始使用vivo手机的,其Jovi助手也是非常给力,所以让笔者也是继续选择了它的新款机型 :vivo NEX双屏版。此时,它的系统已经升级到了Funtouch OS 4.5,而Jovi实现的内容也就更多了。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一起体验一下Jovi带来的精彩。

首先要说的就是它的拍照功能,众所周知vivo手机一直在拍照方面有着领先的优势,尤其是这两年智能AI的加持,让拍照景场化更强大起来。在vivo 最新版的系统中,也可以开启Jovi智慧拍照功能,它已经实现了“AI美颜”技术,在自拍时可以分析你的肤质、肤色、性别、年龄等,感觉太神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