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华为昔日“小型旗舰”大跳水

【编者按】最近,不少厂商争先发布自家全新一代的旗舰机型,聊旗舰机型似乎成为了大家的“家常便饭”,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点小菜,性能堪比旗舰的华为中端机。

就是华为nova2,外表秉承了多彩的设计理念,一口气推出了曜石黑、玫瑰金、流光金、极光蓝、草木绿多种配色任你挑选,工艺方面它采用了全金属机身+U型天线的设计,华为首次采用该设计,纳米级陶瓷喷砂工艺,背部上下对称、同色的弧顶天线,显得更为简洁清爽。正面用的是可以单手掌握的5.0英寸1920 X 1080P分辨率的屏幕,PPI为443,显示效果细腻。

拍照方面,将旗舰标配的双摄像头,移用到nova2上,2000万高像素前置摄像头,自带美颜效果,助你拍出美美哒照片;1200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支持光学变焦,拍出更加出色的背景虚化效果,成像效果比上一代大幅提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