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为什么从来没有出现黑客入侵?

【编者按】说起网络支付,大家都不陌生。据统计,中国使用微信支付的有2亿多人,使用支付宝支付的有4亿多人,也就是说,大概有47%的人选择移动支付。走在大街小巷,你会发现无论是高级的餐厅还是路边的小吃摊水果店,他们都挂着两个二维码,一个是微信支付,一个是支付宝支付。

微信主要是一个聊天软件,而支付宝呢,主要是引来转账的,相当于一个钱包,即可取又可存,还有像余额宝、蚂蚁花呗这样的网络银行,方便了大众的生活。

对于这么一个“钱袋子”,黑客们难道就不眼红吗?为什么黑客不入侵呢?其实,不是黑客不入侵,而是他们根本黑不了,因为很多厉害的黑客都被马云爸爸征收了!强强联手,就算是厉害一点的黑客也很难入侵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