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骁龙845+8+256+3000W双摄

【编者按】最近一加在印度这一大市场打了一场漂亮仗,成功击垮苹果和三星,取得3000元以上高端手机市场的第一!占用了36%的市场份额,而成功的原因除了一加的强大的营销能力以外,也得益于一加手机精确的市场定位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厉害的角色。

一加有一款手机,当你看到它时,你会忍不住多看两眼,因为它像是美剧里的硬汉,穿着整套帅气的西装,绅士中透出一丝丝冷酷,它就是一加6,我们一起来撩一下它呗!

先来LOOK这位绅士的颜值,身高6.28 英寸,身材18:9比例,更市面上其他全面屏相比更高了一点,Optic AMOLED刘海异形屏,虽然现在流行的是全面屏,但是考虑到一加6的出生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大家就理解一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