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山东鼎丰商品引领新型电商平台发展

【编者按】2019年4月7日,在清明节小长假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团队和营销界大咖来到山东鼎丰商品电子交易市场有限公司(“鼎丰电商”),双方在“创新电商——分享营销”的业务领域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会议是在双方达成合作的前提下,以“电商平台发展、分享营销”为主体,就促进鼎丰电商线下线上相结合、产业与互联网相结合、实体店与数字化平台相结合等经营模式,产开了深入的探讨与学习。来自山东、辽宁、天津等省市的电商及营销界大咖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鼎丰电商负责人总经理及营销团队就当前鼎丰电商的平台运营及区域营销、会员管理、会员服务进行了实质性的分析,鼎丰电商建立了以信息共享、产融服务、智能物流、电商信用、溯源追溯、统计监测和风险防控体系,发展“市场+平台+产业+服务”模式,增强定制化生产、一体化服务功能,构建线上线下融合、上下游协作的商品流通体系,结合鼎丰电商的区域营销策略,推动商品生产、流通和服务信息实时交互,推动商品生产、流通及配套服务高效融合、创新发展的新型经济形态,更好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