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姚明把幸福送到球迷的心坎里

【编者按】

这是CBA赛场的浪漫求婚,姚明把幸福送到球迷的心坎里

求婚现场。

在热血沸腾的篮球赛场上,爱情也能得到别样的诠释。

一台挖掘机、一场CBA常规赛、一束玫瑰花,加上两位“90后”情侣,这些看似有些风马牛不相及的元素,却在2月14日晚的CBA“京城德比”中,组成了爱情桥段。

相比于北控男篮以104比102绝杀北京男篮的比赛结果,现场球迷在赛后津津乐道的是第一次在CBA赛场里看见一台挖掘机,而挖掘机竟然是一场求婚仪式里最重要的“见证”。

事实上,这段小幸福也是姚明“促成”的。在他成为中国篮球掌门人的第二年,CBA的联赛有了更多的人文关怀,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这是CBA赛场的浪漫求婚,姚明把幸福送到球迷的心坎里

CBA赛场制造的浪漫。

一场跨越时间和地域的爱情

对于北京球迷来说,情人节晚上的这场“京城德比”有些不一样。这不仅仅是因为全场胶着的比分和压哨三分,而是整场比赛一直“站在”场边的那部卡特彼勒迷你挖掘机。

这确实是CBA赛场里第一次有挖掘机开进现场,但它的存在并不只为了装拆球场地板或者观众席,也是为了在情人节当天见证篮球与浪漫的爱情所碰撞出的火花。

这段故事的男主角是小滕,一位来自无锡的采购,正是他在这场“京城德比”的比赛开始前,和卡特彼勒员工一起拆装了这部挖掘机。然后在赛场里等着毫不知情的女朋友,最终送上鲜花,在周围一群人的祝福中,完成了求婚。

用小滕的话说,“这是他人生这么多年来最珍贵也是最值得炫耀的记忆”。因为在他鼓起勇气和卡特彼勒公司申请这次求婚仪式时,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竟然会得到许可。

或许,卡特彼勒与CBA公司也被这对“90后”的爱情所触动。

这是CBA赛场的浪漫求婚,姚明把幸福送到球迷的心坎里

场边的挖掘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