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曝丁彦雨航下赛季可能继续留美

【编者按】【曝丁彦雨航下赛季可能继续留美】国内媒体报道,山东男篮总经理纪敏尚近日受访表示,丁彦雨航下赛季能否回归,现在依然是未知数,自己了解到的情况是,小丁明年很大可能继续留在美国寻找机会,这是他自己的选择,有自己的考虑,山东男篮将继续支持小丁。丁彦雨航赴美后,除在NBA中国赛中短暂亮相外,一直处于伤病恢复阶段,并未出战任何正规比赛。

曝丁彦雨航下赛季可能继续留美

曝丁彦雨航下赛季可能继续留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