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CBA季后赛上演顶级攻防大战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25日晚,CBA季后赛1/4决赛首回合打响,深圳队主场迎战北京队。深圳本赛季常规赛表现强势,本赛季初签下了NBL得分王伯顿之后,外线火力得到增强,但是当大外萨林杰受困腰伤,他们找到了新的外援拜克斯,这是一位冲击篮筐型的外援,身体素质劲爆,深圳开始学广东打起了双小外援,效果还不错,这也是他们能一直排在联赛前四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深圳考虑到赛程紧密且竞争激烈,外援可能出现体能或伤病等突发状况,昨晚已经正式宣布签下前NBA球员昆西-阿希,拜克斯继续留队,放弃打了大半个赛季的双小外援配置。

今晚!CBA季后赛上演顶级攻防大战,本土双塔专打首钢男篮短板

昆西-阿希出生于1990年10月6日,正是巅峰状态,有着弹跳能力佳,有射程,终结能力强的技术特点,不过他和深圳的磨合是一个问题。国内球员顾全本赛季在外线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赛季场均14.6分,拥有44%的三分命中率,本赛季曾砍下过37分的高分。而随着赛季的进行,小将贺希宁的表现也是愈加优秀,通过快速反击得分,他的场均得分上到9.3分,本赛季在面对辽宁时得到赛季最高的27分。另外深圳对于北京的碾压优势就是本土内线,李慕豪搭档沈梓捷的组合肯定会给北京制造不小的困难。

今晚!CBA季后赛上演顶级攻防大战,本土双塔专打首钢男篮短板

本赛季北京男篮常规赛取得了31胜15负的战绩,他们在开局一度取得2胜4负的糟糕成绩,但是随后的一波平队史纪录的13连胜帮助球队提升了不少排名,他们一度是取得了第三的位置,但是在最后阶段因为球队的伤病问题,最终战绩出现了滑落,以第五名的身份进入了季后赛,而且最后几场比赛中,方硕和主教练似乎曝出了将帅不和的消息。本赛季,北京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他们的团队协作以及防守,他们本赛季场均失分仅有95.2分,也是CBA唯一一支失分没有超过100的球队!

今晚!CBA季后赛上演顶级攻防大战,本土双塔专打首钢男篮短板

深圳和北京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之际结下了梁子,常规赛第25轮,北京在主场以83-93不敌深圳,北京男篮俱乐部在第二天向CBA官方投诉,称深圳队总经理王珏与副总经理鲁君与当场竞赛巡视员方伟赛前在五棵松体育馆内私会接触。深圳队随后否认违规并作出解释。经过CBA纪委会的调查取证,CBA公司确认北京因为违反规定程序举报深圳,存在违规行为,并对其进行了处罚。此事一度让两支球队的关系相当紧张,此次在1/4决赛正面对决,相信双方都不会给彼此留情面。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