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CBA总决赛最后一场外援配置

【编者按】

CBA总决赛最后一场外援配置绝对不是现在组合 X因素太多影响结局

总决赛广东对新疆,双方能看得着的实力都摆在那儿,比如主教练杜锋和阿的江的用兵,各自队中都拥有巨头,广东有易建联、威姆斯、马尚-布鲁克斯,新疆有阿不都沙拉木、斯托克斯、费尔德。

当然总决赛不只能看明面上的实力,还有些X因素可能会成为总冠军的归属关键,比如广东会不会被新疆逼得换回比斯利,任骏飞现在有3次技术犯规,再犯一次就会停赛,他一旦被停赛会不会是新疆的机会。新疆方面的X因素是亚当斯,一旦新疆用费尔德和斯托克斯的组合无法取胜新疆,不排除阿的江换回亚当斯和费尔德打双小外或与斯托克斯重新组合,另外李根、可兰白克前面季后赛的表现不如周鹏、任骏飞这些角色球员,他们一旦在外线找到手感,新疆的三分球并不比广东差。

CBA总决赛最后一场外援配置绝对不是现在组合 X因素太多影响结局

总决赛是七场四胜制,双方都有调整的这些机会,上述这些X因素也是他们不可预料的,因此总决赛除了要看双方主要得分球员的发挥,这些角色球员或X因素也很关键。是球员状态总会有起伏,即使阿联、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也不能保证七场比赛场场发挥好,在他们出现低迷的时候X因素们就得站出来。新疆是同样的道理,阿不都、费尔德和斯托克斯也不可能场场爆棚,所以说这些X因素都有可能爆发。

CBA总决赛最后一场外援配置绝对不是现在组合 X因素太多影响结局

相信这系列赛双方不管谁输球肯定会做出变化,我预测比斯利和亚当斯都有可能在某一场比赛中被换回来,最后一场总决赛双方的外援配置绝不是现在的组合。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