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长沙伢子罗汉琛期待入选国家队

【编者按】4月9日,CBA上海哔哩哔哩队控卫、长沙伢子罗汉琛现身长沙市沙砾篮球大师俱乐部,与望城区白箬铺镇光明村队“切磋”球技。CBA2018至2019赛季,25岁的罗汉琛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赛季——

罗汉琛期待入选国家队

长沙伢子罗汉琛:期待入选国家队

图为罗汉琛在友谊赛中运球。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俊 摄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

打打野球会会朋友

“在哪都不如在长沙舒服”

“对方有职业球员!”这场普通又特殊的友谊赛赛前,光明村队球员偷偷嘀咕着。

但比赛打下来,光明村队似乎没有感受到传说中被职业球员支配的恐惧。比赛中,罗汉琛一直脸带笑意,或远投三分球,或巧妙分球,或上个慢三步,轻松惬意。最后,他带领着由父亲和朋友组成的汉琛队,巧妙地仅以几分优势取胜,皆大欢喜。

轻松惬意,一如他近一个月的状态。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高强度的训练、不停地奔波是赛季中的常态。对罗汉琛来说,赛季结束,回到长沙休息、放松,是一年中最舒服的日子。他告诉记者,“去年休息了30多天,今年能多休息10天,很开心。”

这段时间,罗汉琛要么外出见见亲戚朋友、打打野球,要么在家陪陪父母,看书写字。他笑着说:“在哪都不如在长沙舒服呀。”

罗汉琛回家休息,最高兴的还是从小陪他打球的父亲罗慧华,“CBA一共就20支球队,每支球队一线球员不到20人,罗汉琛是其中之一,这是非常了不起的。”

职业生涯最佳赛季

“做好自己,不受外界任何干扰”

今年休赛期,罗汉琛之所以格外享受,还有一个原因,他刚刚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赛季。在场均时间下降到25.1分钟的情况下,他场均得分达到个人历史最高的11.2分,助攻也有3次。他的两分球命中率为53%,此前的技术短板三分球,命中率也提升到37%,均为职业生涯新高。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