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辽篮大前锋家境富裕模特妻子身材傲人

【编者按】2018-2019赛季CBA联赛即将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卫冕冠军辽宁队本赛季依旧保持着相当稳定的状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辽宁队依然有很大的希望能够再次像总冠军发起冲击,而本赛季他们在卫冕路上的最大竞争对手毫无疑问将会是广东男篮,休战期广东男篮签下了两名强力外援,这也使得CBA总冠军充满悬念。

辽篮大前锋家境富裕,模特妻子身材傲人,父亲是位篮球迷

受到男篮世预赛的影响,为了让球队在休赛期能够保持状态,俱乐部也是为球队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可见辽宁队在卫冕路上丝毫不敢松懈。本赛季对于辽宁队来讲,赛季初球队遇到了伤病的困扰,但随着比赛不断的推进,伤病的状况也逐渐得到好转,球队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而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主人公是辽宁队的大前锋李晓旭。

辽篮大前锋家境富裕,模特妻子身材傲人,父亲是位篮球迷

提到李晓旭想必大多数球迷对他都不陌生,李晓旭可以说是辽宁男篮培养出来的一名优秀的大前锋,作为辽篮的大前锋,李晓旭从小就生活中一个富裕的家庭中,虽然出身于富裕家庭,但李晓旭为人低调不张扬,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职业赛场上闯出了一片天地,父亲是一名生意人,在当地小有名气,同时也是一位篮球迷,妻子曾是一名模特,不仅拥有傲人的身材,长相也十分甜美。

辽篮大前锋家境富裕,模特妻子身材傲人,父亲是位篮球迷

在读小学的时候,由于个子比同龄人高出一大截,为此就引起了篮球教练员的注意,经过与李晓旭父亲沟通后,李晓旭就这样踏上了自己的篮球职业生涯之路,接受专业的篮球训练。不得不说,李晓很有篮球天赋,经过专业的训练后,李晓旭不仅在13岁成为了辽宁青年队的一员,并在15岁的时候就成为了辽宁一线队的一员,跟随球队征战CBA联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