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CBA的最美女老板将近40却风采依旧

【编者按】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篮球这项运动,经常会在电视当中观看篮球比赛,随着我们国家体育运动的不断发展,现在中国篮球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CBA的最美女老板,将近40却风采依旧,长相美丽看着非常年轻

广东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就非常强势,广东队在CBA当中一直都是一支非常强力的队伍,一共夺得过八个CBA联赛的总冠军,只是在最近几个赛季广东队总是和冠军擦肩而过,也让很多球迷朋友们非常惋惜。

CBA的最美女老板,将近40却风采依旧,长相美丽看着非常年轻

广东队在CBA当中可以说是一支豪门球队,因为广东队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商业集团,那就是广东宏远集团,广东宏远集团是一家比较大的集团公司,在很多领域都有所涉猎,篮球队只是其中之一。大家可能都听说过广东宏远,但是对于背后的老板可能大家并不了解。

CBA的最美女老板,将近40却风采依旧,长相美丽看着非常年轻

广东篮球队的总经理是曾经有名的篮球运动员朱芳雨,其实背后的老板是一位美女,名字叫做吴迪,是因为长相非常漂亮的美女,现在差不多有将近40岁的年龄,却风采依旧,从她的身上一点儿都看不出来,看上去非常的年轻有气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