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广东宏远“小科比”被CBA公司处罚

【编者按】广东宏远“小科比”被CBA公司处罚!球迷纷纷点赞!

广东宏远“小科比”被CBA公司处罚!球迷纷纷点赞!

是的,没错,说的就是马尚·布鲁克斯。4月15日晚,在2018-19赛季CBA半决赛第四战一场比赛中,广东宏远在客场最终以135:117战胜深圳队,从而以4比0横扫对手,率先挺进总决赛。在这场比赛中,广东队的外援,被称为小科比的马尚-布鲁克斯得到了23分9篮板5助攻,成为球队获胜功臣之一,不过,日前,CBA公司对马尚进行了处罚。因为是这个:在深圳马可波罗队与广东宏远的比赛前,布鲁克斯在举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过程中未行注目礼,因此,CBA公司对布鲁克斯严重警告,罚款人民币1万元。

对此,有球迷评论道,尽管是来赚钱的但来到中国,就应该入乡随俗该做的还得做,处罚得当也起到杀鸡儆猴的作用,让那些德性不良的外援长长记性。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支持,且不论规则如何,规则定了,就要执行,这是职业素质的表现,有意见可不来中国,或执行完后提出自己的见解,如果大家都视规则为废纸,那一定乱套。必须要执行的,因为这是在中国,必须遵守中国的游戏规则不能搞特殊,不能又赚中国的钱又不想守中国的规矩,在NBA也是如此。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