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北京男篮迎巨大考验!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25日,CBA季后赛将正式开打,常规赛排名第四的深圳队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五的北京队。这是本轮最为精彩的对决,两队实力接近,不过尽管北京队常规赛成绩稍弱于深圳男篮,但从整体实力来看,北京队淘汰深圳队的概率并不小,球迷们也期待“京粤大战”能再一次上演。

北京男篮迎巨大考验!深圳祭出最强内线阵容,专挑首钢男篮短板打

而就在本轮正式开打前,深圳队官宣一项消息,深圳队外籍球员昆西-埃西,将替换掉怀特-拜克斯出战季后赛。毋庸置疑,深圳队这一做法完全是冲着继续扩大内线实力去的,而这也极有可能成为本轮季后赛的转折点。

北京男篮迎巨大考验!深圳祭出最强内线阵容,专挑首钢男篮短板打

昆西身高2.01米,体重109公斤,整个NBA期间,他场均4.9分3.5篮板0.6助攻入账。昆西有着NBA级别的身体素质,丝毫不惧内线对抗,虽然进攻作用一般,但他对球队的内线防守作用将大大提高。

北京男篮迎巨大考验!深圳祭出最强内线阵容,专挑首钢男篮短板打

常规赛中,深圳队的双小外援组合打的不错,深圳队也取得不错战绩,不过这是在基于深圳队国产双塔的联合发挥作用下。深圳队要想走的更远,双小外援的组合并不一定适合,因为两者占据了大量球权。深圳队拥有沈梓捷和李慕豪这对内线国产双塔,如今再配上昆西,深圳队摆明了一点,就是要强吃北京的内线。

北京男篮迎巨大考验!深圳祭出最强内线阵容,专挑首钢男篮短板打

众所周知,北京男篮的锋线以及后卫实力较强,然而内线却一直是一个短板,大外援汉密尔顿一定意义上更多是打四号位。如今,用昆西去限制汉密尔顿,有望彻底解放沈梓捷和李慕豪这对国产双塔的压力。对于排在第四的深圳队来说,看来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对付北京队,季后赛中,他们或也将成为总冠军的搅局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