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冠军内线即将成自由人

【编者按】又一个顶级大个子!冠军内线即将成自由人 北京男篮该行动了?

在四分之一决赛被深圳队逆转后,北京队已经明确表示要在今年夏天提升内线位置,对他们来说,新疆队内线孙桐林实际上就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孙桐林在2016-17赛季转会到新疆队,据悉,他当时是带着援疆的任务加盟新疆队的,时间为期三年,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将到期,他也有机会留在新疆队或者重返深圳队。

但考虑到深圳队内线不缺人,沈梓捷已经飞快成长和李慕豪相得益彰,再加上卢艺文也有不错表现,即便深圳队继续使用双小外援,即便张凯已经退役,他们的内线也不缺人,孙桐林如果回归反而没有了位置。

又一个顶级大个子!冠军内线即将成自由人 北京男篮该行动了?

至于新疆队,他们内线同样不缺人,范子铭和俞长栋都是不错的内线,大外援斯托克斯很有可能继续留在新疆队,而且,阿不都沙拉木还可以打大前锋,这导致新疆队的内线实际上有些人满为患,也直接导致孙桐林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创造加盟新疆队后的最低,季后赛的出场时间更是起伏不定。

而对顶级内线极为渴望的北京队,实际上就可以去争取孙桐林。这个27岁、身高2.06米,但臂展达到2米19的全能内线,本赛季虽然场均只能得到6分4.7个篮板,但并非是他能力不济,而是因为在新疆队机会有限。本赛季场均只能得到18.8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出手更是只有4次。

如果北京队能够得到他,那么孙桐林的低位强攻和策应能力将会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过去在国奥队效力时,孙桐林就经常在低位背身单打对手,脚步移动和篮下技术相当出色。2014年亚运会进入国家队后,他也曾有过不错发挥。

又一个顶级大个子!冠军内线即将成自由人 北京男篮该行动了?

而且,孙桐林还有一首策应的绝活,传球能力非常出色,而北京队无论是内线还是锋线,实际上都非常需要这样的球员,让球队内外线真正结合起来。翟晓川虽然本赛季的策应能力在提升,但比起天生会传球的孙桐林还是有很大差距。

对于孙桐林而言,加盟北京队不仅可以让他获得更多的机会和空间,还有机会拿到顶薪合同,毕竟新疆队目前已经有阿不都沙拉木、李根和曾令旭,这三个人都有很大的机会或者已经拿到大合同,而这还不包括新疆队队长可兰白克,但北京队本土球员除了翟晓川和方硕外,其他球员并没有绝对的实力去拿顶薪。此外,在北京队打球队孙桐林的个人价值也是一个巨大的曝光。

今年夏天,孙桐林援疆任务就要结束,求贤若渴的北京队如果能开出大合同,那么他们就有机会引进孙桐林,从而提升球队内线实力、弥补软肋。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