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究竟用什么魔力改变了新疆队?

【编者按】

CBA的“最强175”,究竟用什么魔力改变了新疆队?

疆辽二番战罢,系列赛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重重倒向2-0领先,且即将回到主场的新疆队手中。

就在半决赛开始前,外界普遍认为新疆和辽宁的这组对决,将会是最具悬念的一个半区。可两场比赛打下来,新疆队不仅展现了他们在内线和锋线上的高度绝对优势,他们在防守一端的执行力,在进攻端的分享球甚至大大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这支常规赛还走得跌跌撞撞,客场极少击败强队的球队,如今已经从以坚韧著称的辽宁队手里,带走了两个客场的胜利。

新疆队在短时间内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而这一系列化学反应的最重要催化剂,莫过于刚刚加盟球队不到一个月的新外援,身高只有1米75的小个子后卫——凯·费尔德。

CBA的“最强175”,究竟用什么魔力改变了新疆队?

迄今为止,费尔德一共代表新疆队出战6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24.5分和7.3次助攻。正是这个貌不惊人的小个子,替换了总决赛和常规赛双料MVP亚当斯,并且在极短的时间里征服了新疆队的球迷。

从赛季开始,新疆队一共更换了六次外援,这一次他们终于找到了打开自己潜能宝库的钥匙。费尔德1米75的身体里,究竟蕴含着怎样神奇的魔力?

其实从数据上看,费尔德24.5分的得分,远远无法和场均36.6分的亚当斯相比。单比个人进攻能力,亚当斯要高出费尔德一个档次,亚当斯的身高更高,攻击手段更丰富,投射能力尤其是三分投射能力也更出色。如果得分数据算是意料之中的话,那么另外一项数据可能会让你感叹惊讶,费尔德场均7.3次的助攻数据,也不如场均8.3次的亚当斯……

CBA的“最强175”,究竟用什么魔力改变了新疆队?

你没有看错,费尔德的场均助攻不如亚当斯,场均失误也要比亚当斯更多。但篮球场上,总有许多数据无法体现的东西。很多时候恰恰是这些看不见摸不着,却又实实在在存在的东西,决定着比赛的命运走向。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