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CBA季后赛附加赛国内球员得分榜

【编者按】

CBA季后赛附加赛国内球员得分榜:胡金秋、王哲林和吴前排在前三

CBA季后赛附加赛由常规赛第五名至第十二名的球队之间进行的3胜2负制淘汰赛,胜利的一方将进入季后赛八强。所以这份附加赛国内球员场均得分榜前十名,是由北京队、广厦队、福建队、山东队、江苏队、吉林队、浙江队和上海队,总共8支进行了附加赛的队伍中产生的国内球员场均得分排行榜。都说季后赛才是检验球员能力的考场,那么这些在常规赛表现好的球员在季后赛的表现又如何呢?当然本次附加赛的场均得分排行榜也有一定弊端,因为大多数球员在附加赛当中只打了2-3场的比赛,随着季后赛的进行,季后赛的比赛打得越多数据越好就越有价值,所以总冠军最有价值球员可不是盖的。

CBA季后赛附加赛国内球员得分榜:胡金秋、王哲林和吴前排在前三

在本次季后赛附加赛当中,广厦队球员胡金秋打了三场比赛,场均41.1分钟里,胡金秋可以得到25分14.3篮板的数据,其中场均得分排排名附加赛国内球员中第一,广厦队也是打进了季后赛八强。

福建队球员王哲林在附加赛当中打了两场比赛,场均43.1分钟的时间里(大王真铁人),王哲林可以得到22分16板的数据,其中王哲林的场均篮板排在附加赛国内球员的第一名,福建队也是打进了季后赛八强。

浙江队球员吴前在附加赛当中打了三场比赛,场均42.27分钟里,可以得到20.67分6助攻4篮板的数据,浙江队由于第二场比赛和第三场比赛只有单外援作战,浙江队遗憾止步附加赛,但是浙江队本次季后赛打出了足够的韧性,相信下赛季的浙江队一定会走的更远。

CBA季后赛附加赛国内球员得分榜:胡金秋、王哲林和吴前排在前三

CBA季后赛1/4决赛即将来临,相信到时候有易建联、郭艾伦、赵继伟、周鹏、赵睿、任俊飞、阿不都沙拉木、李根、顾全、李慕豪、沈梓捷和于德豪等实力派球员的加入,这份季后赛国内球员排行榜一定会更加的精彩!

本赛季的季后赛还是相当激烈的,没有哪一支球队可以轻松战胜对方,所以在如此高强度的比赛之下,对国内球员的帮助还是很大的,在CBA季后赛得到锻炼之后,有实力的球员进入到国家集训队当中,当国内球员的实力普遍提高之时,那么中国男篮的水平也就逐渐提高了,愿CBA能够越办越好,帮助中国男篮提高竞争力。

CBA季后赛附加赛国内球员得分榜:胡金秋、王哲林和吴前排在前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