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北京坐拥3优势赢深圳?

【编者按】北京坐拥3优势赢深圳?冲四强斗广东,仍是争冠第一军团

北京时间3月25日,CBA季后赛1/4决赛将会开启,届时深圳队与北京队之间的对决将会拉开序幕。而这对对决被视为是本轮对决的最大看点,双方的实力较为接近,各有所长,最终谁能够晋级都十分不确定。

从目前来看,深圳队在赛季末端结束时的表现较为被动,球队本来是前三的战绩,但是在末端的表现不佳最终跌出前三排名第四位。

北京坐拥3优势赢深圳?冲四强斗广东,仍是争冠第一军团

深圳队面对北京队,唯一的不错优势就是内线方面,内线深圳队拥有李慕豪、沈梓捷等出色的国内球员。这将会是深圳队的一大优势,面对北京的内线实力较差,因此深圳队这一点将会成为一个突破口。

不过,对于北京队来讲,则是依旧有可能以下克上击败深圳队的。首先北京队的三分球能力较为出色,在附加赛中对阵上海队,北京队两场比赛中分别投进14以及18个三分球,表现十分不错,这将会成为北京队的一个杀手锏,能否限制住北京队的三分球是深圳队的一个重要问题。

北京坐拥3优势赢深圳?冲四强斗广东,仍是争冠第一军团

同时北京队的防守是联盟中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甚至在一段时间里北京队的防守效率是联盟第一的表现。这将会成为他们在季后赛中的利器,面对深圳队限制对手得分,球队将有可能战胜对手,取得比赛的胜利。

另外一点则是球队的打外援汉密尔顿,都在说北京队的大外援汉密尔顿表现不佳。但是在季后赛的两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却是汉密尔顿是北京队的获胜功臣,两场比赛分别砍下31分10篮板3助攻以及29分16篮板的表现,他的表现可圈可点。

北京坐拥3优势赢深圳?冲四强斗广东,仍是争冠第一军团

若是能够在面对深圳队的比赛中依旧打出这样的表现,那么北京队的优势点将会十分突出,取得比赛的胜利也是有可能的。

本赛季北京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依旧排名联盟第五名,距离联盟第四的深圳队十分接近。从战绩上来讲两队的实力十分接近,因此北京队依旧是有机会去实现以下克上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