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队换了主帅走了核心

【编者按】本赛季有这么一支球队,他们换了主帅,送走了本土核心球员,没啥大牌外援,本土球员也非顶级,却一路杀到了常规赛第4的位置,直接晋级季后赛正赛。没错,这绝对不是山东男篮,这是深圳男篮。他们放走的主帅吴庆龙到了山东,常规赛取得的是跟去年深圳一样的第8,但没有杀入季后赛正赛。

这队换了主帅走了核心,却进CBA常规赛前4成黑马,季后赛将如何?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7点35,CBA季后赛8强战深圳男篮将主场迎战北京男篮,后者在季后赛的附加赛中2比0淘汰了寂寞大神所在的上海男篮。可以说,京深大战堪称黑马之战——两队都堪称平民球队,但依靠整体篮球成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

这队换了主帅走了核心,却进CBA常规赛前4成黑马,季后赛将如何?

深圳男篮本赛季能杀入常规赛前4,着实出人意料。他们赛季前放走了主帅吴庆龙,王建军归来成为球队主帅;然后便是放走了球队的本土核心孟铎。这几乎是与山东男篮同样的操作,但效果截然不同——贺希宁、沈梓捷等新人在王建军麾下快速成长,再加上顾全等人和小外援拜克斯、伯顿,一套不显山露水的阵容,居然攻击力十足,即便与强队交手也打得颇有气势,俨然有了强队风范。

这队换了主帅走了核心,却进CBA常规赛前4成黑马,季后赛将如何?

深圳男篮季后赛1/4决赛的对手是北京男篮,后者常规赛是第5,能成为仅次于深圳男篮的黑马,北京男篮靠的防守。北京男篮拥有杰克逊、汉密尔顿这样的外援,名气不大但性价比很高,再加上本土球员翟晓川、方硕等人的强势,使得他们打起硬仗来也是毫不犯怵。

这队换了主帅走了核心,却进CBA常规赛前4成黑马,季后赛将如何?

相比北京男篮,深圳男篮最大的优势还是阵容深度,王建军甚至能排出12人轮换阵容。总体来说,双塔扛起内线,顾全是稳定的外线得分手,贺希宁是反击能手,于德豪是防守尖兵;卢艺文、郭晓鹏、韩驭丰、杨林祎也都具备扮演奇兵的能力。此外,深圳男篮本赛季双杀广厦男篮,客场击败北京男篮,并且客场终结辽宁男篮25连胜,已经撕掉了伪强队标签。北京男篮虽然韧劲十足,但无奈阵容短板明显,想在一个系列赛赢深圳男篮3场恐怕很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