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一次投篮拿8分你见过吗?

【编者按】

黄子忠:两罚一掷理论能得7分

杨毅……

黄子忠:两个罚球一个三分,对吧,呵呵

杨毅……

一次投篮拿8分你见过吗?在这个神奇国度居然发生过

这是2018年11月9日,央视解说员黄子忠在解说辽宁主场迎战吉林队中,与杨毅的一段对话。

可以用下图形容杨毅的表情。

一次投篮拿8分你见过吗?在这个神奇国度居然发生过

当时情况是这样的,在辽宁与吉林比赛的第四节还剩下3分17秒的时候,郭艾伦造成柴长易违体犯规,当时辽宁队87-96落后吉林队9分,正处于追分时刻。有数据帝之称的黄子忠卖弄了上面让人忍俊不禁的一段单口解说。

很显然,子忠帝那次不是篮球规则没学好,就是没休息好脑子还很迷糊,要不他们怎么会算出两罚一掷理论能得7分呢?

一次投篮拿8分你见过吗?在这个神奇国度居然发生过

当然,也有喜欢钻牛角尖的“理论帝”球迷说,子忠帝说得7分甚至超过7分是有可能的,那就是郭艾伦第二罚球不中,辽宁队抢到前场篮板,再造犯规,再第二罚不中,再抢前场篮板……一直下去,得分肯定能达到7分甚至无穷无尽。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