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中东大国潜艇突发爆炸

【编者按】文/溪山大捷

最近,美国和伊朗的矛盾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级,双方互相指责对方的军队是“恐怖组织”。这下就热闹了,一旦美国对伊朗实施打击,就可以打着“反恐”的幌子,“光明正大”地干坏事了。而为了应对美国可能随时发起的军事行动,伊朗除了用弹道导弹打击美国盟友及美军在中东的基地外,最杀手锏的就是封锁波斯湾,最厉害的就当属潜艇了。然而,伊朗海军的一则噩耗让伊朗不禁感到雪上加霜。

据新华社近日报道,伊朗官方媒体称,4月6日伊朗海军一艘在建潜艇发生爆炸,3名技术人员在事故中身亡。对于技术人员数量本身就不是很多的伊朗来讲,这无疑是一次十分沉重的打击。据悉,这3名技术人员十分重要,可以说是伊朗国产潜艇设计方面的专家。这一事故发生之后,不用想,美国国内绝对十分开心,毕竟伊朗可以说是美国最为敌视的一个国家。

据悉,引起这次事故的直接原因是这艘潜艇的蓄电池突然发生燃烧,持续一段时间后随即发生爆炸,3名技术人员未能及时撤出潜艇,才酿成了如此严重的事故,这一事故对于想将潜艇等军舰国产化的伊朗海军来讲,可以说是十分沉重的打击。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