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F-22升级后或将服役到2060年

【编者按】根据外媒报道,美国空军正在为其F-22“猛禽”战斗机更换新式的航空电子设备、雷达和机载传感器,试图在五代隐形战斗机的技术现代化浪潮中,保持其霸主地位。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单座双引擎的五代机,F-22早在2005年的12月就已经开始在美国空军服役,取代F-15鹰式战斗机成为美军新的主力机种。其主生产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早在2009年就宣称,F-22的隐身能力以及空中敏捷度优良,配合强大的火力,F-22是当今世界上综合性能最优良的战机之一。

美国三代战机的合影,分别是P-51“野马”、F-16“战隼”和F-22“猛禽”

虽然洛马的话有一些自卖自夸的感觉,但是F-22猛禽绝对是一款极其强大的战机,在2012年的世界十大战斗机排名中,F-22也位列第一。而在近日美国空军的一项计划中指出,美国空军希望F-22能一直服役到2060年前后,这项雄心勃勃的计划目标是升级F-22的武器系统,希望F-22能够在距离敌方更远的地方发动进攻,并允许新式电子设备能与F-22上现有的计算机系统集成运行。在允许硬件升级之外,其他的改进包括采用新式的轻量级分布式架构系统(DAS)和全景红外摄像机系统,空军还希望能够在不影响目前的F-22猛禽的隐身能力的情况下更换新型信号接收器,以使得F-22能够更好的在飞行中进行和陆地信号站及卫星通过电子传输的方式共享数据的能力。

F-22机身上的涡流云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