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看惯了流线身材炫酷鸭翼

【编者按】作者:原来是阿rǔ

飞机在现代战役中可谓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大众的审美被不断提高的时候,大家也开始注重飞机的造型美丑起来,而这几架飞机的独特造型,一直都在被大家诟病。

第一架是费尔康预警机,它是以色列研造的一款固态相控阵雷达预警机,它的外形不同于平常飞机,而是非常肿大。整体上来看,就像一个海狮趴在了地上一样。这是因为费尔康预警机采用的雷达是电扫描相控阵雷达——环式布局的EUM-2075全固态电扫描相控阵雷达。这款雷达不需要和传统的生背圆盘式预警机那样把雷达安在机身的后背上,而是将雷达安装在飞机的前后和两侧。这也就造成了飞机的造型变得如此独特。

在基础性能方面,费尔康预警机的翼展有44.42米长,机长达到48.41米,机翼面积拥有了283.4平方米的宽度。不仅如此,它还能够承载80000千克的空重,最大起飞重量也可达150000千克。在飞机续航方面,它的最大续航时间有12个小时,航程可达850万米。

尽管它并不能算世界预警机的个中翘楚,但是他低廉的价格、轻便的机体、较新颖的技术等些优点是完全能够让它在预警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更不要提它还能凭借自身先进的电扫描技术,在许多地方媲美美国的E-3预警机了。

第二架是苏联时期,别里也夫飞机设计局研制的水上反潜机VVA-14,它是一款中型垂直起降水陆两用飞机。它的动力来源自推力可达4400千克的12 RD36-35PR涡轮喷气发动机(改良前的发动机为D30N涡轮发动机),VVA-14在这样的发动机加持的情况下,可在低速飞行的时候采用”工作循环”的方式拥有足够量的压力产生飞机推力,提高飞机在起飞的效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