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美军战后重组的连排级火力如何?

【编者按】作者:zhgdcn

现代战争环境越来越复杂,战斗模式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大型的战争少了,多数是连排级的对垒规模。因此世界各国军队对该级别的火力配置也越来越重视了,以美国为例,作为头号大国,其三军的任何举动都会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关注,同时它的军队也是各国尽量学习模仿的榜样。我们对于美军的认知估计就是一支用高科技支撑的现代化军队,更是一支连排级都能随时呼叫"空中打击"的军队,火力之强悍实在不是一般国家能够比拟的。

早在二战时美军的基层作战单位的火力配置就已经排在世界前列了。当时美军一个班是12人制的,配备有M-1903A4狙击步枪一支、M1918A2自动步枪一支、M-1冲锋枪一支、M-1半自动步枪9支。从1943年开始,增加一支M-3冲锋枪,相应减少1支M-1步枪。其中M1918A2自动步枪是能够单发和连发射击的,美国陆军就将这款步枪安上两脚架充当轻机枪,其射程为1370米,每分钟能发射500发的金属流,再配合上其它远近程武器,在那个时代的确算豪华阵容了。

经过多年的征战,深谙用兵之道的美军对连排级的建设就更加重视了。通常来说,美军190到260人组成一个连队,包括了三到五个排,其中有一个加强排,一个通讯班、一个后勤班。每个排包括4个班,包括3个步枪班和1个火力支援班,每个班为10人编制。一般来说,一个普通连队的火力配备为200多支半自动步枪,200多支手枪,10挺轻机枪,3挺重机枪,3门迫击炮、3门火箭筒。

军在实战中发现,在现代军事的局部冲突中,作战单位的小型化更有利于操作。经过不断改革验证,基层的作战单位由班变成了小组,每个小组有4人,分别为队长、步枪手、机枪手、掷弹手。小组人虽少但五脏俱全,分工科学且有讲究,兼顾到远近大小火力的配置。美军的这种作战单位架构的改革,便于在某些情况下几个小组的灵活组合,摆脱了原有编制的古板,类似模块化的结合。在进攻中基本上还是先由一个组先建立火力支援或压制的阵地,另一个小组在火力掩护下从侧翼发动攻击,只是分工更明确,火力更为强大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