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俄罗斯海军最新大洋黑洞下水

【编者按】

俄罗斯美女是舰艇下水仪式的常客

3月28日,俄罗斯圣彼得堡海军部造船厂潜艇车间,下水了一艘新的“基洛”级常规潜艇,它被命名为“堪察加-彼得巴甫洛夫斯克”号。这是俄海军为太平洋舰队建造的6艘新一代636.3型常规潜艇的首艇,也即著名的636型“基洛”级潜艇的最新改进型。?下水仪式庄严而隆重,造船厂方请来了由美女组成的女子鼓乐队进行现场演奏,还请来牧师为新潜艇“开光”,仪式可谓隆重而热烈,吸引了不少人士围观。

这身材这外貌与潜艇匹配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