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南部战区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平台上线

【编者按】

启动仪式现场

新华社广州3月23日电(郭静、耿华)“南部战区总医院—‘施予受’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平台”22日正式启动上线。军地有关部门、南部战区总医院官兵和医务人员等2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南部战区总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是第一家完成与“施予受”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平台对接的军队医院,希望将来人体器官和组织捐献工作能在军队备战打赢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真正做到军民融合,造福社会。

自2015年1月1日起,我国所有移植器官均来源于公民志愿捐献,实现了器官来源的根本性改革。南部战区总医院在国家器官捐献与移植改革过程中,发挥了很好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在国内率先利用体外膜肺氧合保护供体器官、建立相关标准流程与技术规范,多项经验被写入相关指南、共识与规范。医院负责人介绍:“现在医院正式与‘施予受’平台对接成功,凡浏览医院网站和微信者,均可通过医院渠道进行快速登记,成为一名光荣的器官捐献志愿者,弘扬传承生命、大爱无疆的无私精神。”

启动仪式现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