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战斗民族重启超级运输机遇难题

【编者按】

很长时间以来,美国在全球军力排行榜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其遍布各地的军事基地能够以最快的时间进行全球打击,除了海军拥有众多核动力航母、远洋作战的驱逐舰之外,空军更是拥有隐身战斗机、远程轰炸机和超级运输机等众多先进武器。在美军空天一体的战略框架下,快速反应和远程兵力投放始终是战略核心。反观俄罗斯的军事力量,相较而言,明显薄弱许多,抛开唯一的一艘老航母之外,剩下的也就只有图-160战略轰炸机和安-124运输机硬撑着门面了。

为了保证自身的全球作战能力,作为世界大国之一的俄罗斯,是迫切需要一种可以远程兵力投送的武器,安-124超级运输机,虽然是苏联时代的产物,但也是当今世上最大的一款运输机,由安东诺夫设计局制造的安-124,拥有高达150吨的承载能力,显然俄罗斯当前拥有的43架还远远满足不了远洋作战要求,似乎恢复安-124生产线已迫在眉睫,但重启生产线对俄罗斯来说却并不容易。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