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美国私人承包商购买63架战机做美军“陪练”

【编者按】美国著名的私人外包培训公司,和F22对练的美国空中战术公司(ATAC),近日换飞机了,他们更换了63架幻影F1。

简氏防务周刊4月2日消息,美国空中战术训练、威胁仿真和研发提供商——空中战术优势公司(ATAC)宣布,该公司机队得到彻底翻新,已于近期接收了2017年从法国购买的全部63架幻影F1战斗机。

全部幻影F1机队现在进入完全运作模式,已经部署在德克萨斯州沃斯堡联盟机场的对手卓越中心(ACE)。

ATAC的母公司,德事隆公司为机队中45架F1s飞机改装了现代航空电子系统,比如数字射频内存干扰能力和升级的雷达。ATAC计划为美国空军(USAF)提供幻影战机用于模拟红方,这需要大概150架。

ATAC是向美国以及世界其他国家政府提供模拟空战服务的几家私人公司之一,拥有“幼狮”战斗机、霍克猎人战斗机和L-39教练机。这些公司在资本主义国家以商业模式运营,减少了本国政府维护机队的压力。

这种战机承包商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因为他们可以很好的模拟敌军,同时不用减少本国机队的资产损耗和寿命。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