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带你去看神秘的中国潜艇部队

【编者按】

海军新一代战略核潜艇。

中国网军事4月18日讯 (记者 吴亮 实习记者 董甜)近日,有网友戏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有5个“孩子”,老大潜艇、老二水面舰艇、老三航空兵、老四陆战队、老五岸防部队。 作为海军“长子”,潜艇部队是以潜艇为基本装备,主要在水下遂行作战任务的海军兵种,是深海的“蛟龙先锋”。

潜艇部队具有良好的隐蔽性,较强的突击力,能长期在水下作战,是海军的重要作战力量。中国海军潜艇部队自1954年6月成立独立潜艇大队以来,现已发展成为包括常规动力潜艇部队和核动力潜艇部队在内的强大水下力量。

潜机协同训练。周演成 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