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高雄深夜又发生气爆

【编者按】【环球网综合报道】高雄市区24日深夜发生气爆事故,一处井盖突然被炸开,冒出阵阵浓烟,造成附近区域上千户大停电。台媒报道称当地市民在睡梦中惊醒,并在网上发文称“孩子都睡了,该不该叫醒她们逃命呢”。

综合台湾“中时电子报”等媒体3月25日报道称,此次事故是因为台湾电力公司位于高雄鼓山区的下水道电缆闷烧,引发气爆,导致龙德路与神农路交叉口的井盖被炸开。此次气爆造成附近上千户大停电,没造成人员伤亡。

高雄市深夜发生气爆事故(图片来源:台媒)

此次爆炸发生后惊动附近市民,不少网友上传现场照片,也有网友留言称:“孩子都睡了,该不该叫醒她们逃命呢”。

台湾电力公司人员已赴现场抢修,并检测事故原因称,此次是因为2万2千伏特的电缆线接头故障导致爆炸。

消防人员在25日凌晨0时28分确定,事故与石化管线气爆无关,并研判不会有再爆可能,消防局与救援人员先行撤退。

消防人员赴现场检修(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高雄2014年7月31日曾发生一次气爆事故。在当天23时55分以至8月1日凌晨,前镇区与苓雅区一带发发生连环石化气爆炸,造成32人死亡、321人受伤,并造成至少包括三多一、二路、凯旋三路、一心一路等多条重要道路严重损坏,周边店家也因为爆炸破坏而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