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编者按】2019年3月22日下午,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三次理(监)事会议在石家庄市西美商务酒店举行。河北国大集团原董事长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协会会长吕毅华、河北国大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勇、冀中能源井矿集团工业旅游处处长李文成、河北省文史研究馆研究院著名学者梁勇 、承德九龙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一博、巨力集团副总经理刘永辉、裕华区委党建协会党建指导员陈春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大数据室副主任李昂、石家庄市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力军、石家庄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魏农等专家领导、会员单位代表、兄弟商协会的嘉宾及新闻媒体共80余人参会。

部分与会代表

协会会长吴敬喜先生作工作报告

大会由河北省工业文化协会会长吴敬喜做工作报告。2018年作为协会的成立元年,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各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协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推动了6家(全国共评选了42家)单位入选第二批国家级工业遗产单位;举办了两场颇具影响力的省级会议;发起了青少年走进工业企业的研学教育实践、公益活动等等。

协会被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评为最佳合作伙伴。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莉笑,在工信部“工业遗产保护利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数次提到协会对发展河北工业文化工作的突出作用。协会还多次应邀参加团中央中国少年儿童发展中心、教育部中国教育学会、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首都师范大学等机构的学术交流,推广河北省发展工业文化的经验与成果。并为井陉矿区招商引资,引入南枫汽车主题文化广场项目,推动井陉矿区工业旅游发展。

今后协会将继续本着“帮忙不添乱、服务不争权、创新不保守、务实讲奉献”的精神,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河北省工业文化的发展和保护中来,不辜负各级领导对协会的殷切希望。与此同时,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协会将深入开展与工业遗产相关的保护工作,积极推动河北省工业文化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将把协会打造成行业内互联互通,同时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

会员集体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