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019.3.22|2018人保集团净利负增长近2成

【编者按】

去年债券类保险资管产品最高收益率超10%

近期,华宝证券发布了《2019年保险资产管理行业报告》,记者结合上述《报告》,对照保险资管行业协会披露的数据进行了详细梳理:去年各类保险资管产品中,债券性保险资管产品整体收益优于股票策略型、混合型等保险资管产品。其中,泰康资产旗下的债券类产品“泰康资产-稳定收益”在去年收益率最高,达10.49%。(证券日报)

互联网人身险前十名机构保费占比超九成

行业内部数据显示,2018年开展互联网人身险业务的公司中,建信人寿以294.5亿元的规模保费继续位列首位。此外,规模保费位列前十名的公司还有:国华人寿、工银安盛人寿、平安人寿、弘康人寿、农银人寿、国寿股份、光大永明人寿、合众人寿及平安健康,累计实现规模保费1100.4亿元,占互联网人身险总规模保费的92.2%。(上海证券报)

大童:年轻人成为购买保险主力军,重大疾病保险备受青睐

近日,大童保险在公司大数据平台发布了《保单托管数据年报》。《年报》显示,从托管的长期寿险中,险种占比分别为:年金险15%,健康险39%,寿险35%,意外险10%。

投被保人年龄呈现年轻化的趋势, 40周岁以下的人数占比已经超过半数,“80后”“90后”成为购买保险的主力军。同时,投保人在托管之后最偏向加保的是重大疾病保险、医疗保险以及和定期寿险,其中,重大疾病保险是投保人最为青睐的加保选择。(易保时代)

人保投资控股党委书记、总裁刘虹被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山东省监察委员会消息: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刘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山东省监委监察调查。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