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油价因原油库存意外增长下跌

【编者按】油价周三小幅回落,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但原油期货价格仍守在近五个月高位附近,因石油输出国组织 ( OPEC ) 主导的减产和对伊朗的制裁收紧了供应前景。

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于每桶 69.31 美元,下跌 0.06 美元。盘中最高升至 69.96 美元,为 11 月 12 日以来最高,当日油价升穿 70 美元。美国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 62.46 美元,下跌 0.12 美元,盘中一度触及去年 11 月 7 日以来最高 62.99 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 ( EIA ) 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 720 万桶,因净进口攀升,产量小幅上升至创纪录新高,且炼厂产能利用率放缓。分析师此前预计,原油产量将减少 42.5 万桶。

" 原油进口增加,出口下降,这意味着净进口大幅增加。原油加工继续低于正常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 Carsten Fritsch 表示," 所有这些都促成了库存的大量增加。"

尽管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但市场人士表示,随着全球供应趋紧和需求回升的迹象,油价料将上行。

一名美国官员周二表示,在美国政府豁免从伊朗进口石油的八个国家中,有三个国家已将购买削减至零。该官员还补充称,石油市场状况改善将有助于进一步减少伊朗原油出口。这些表明油市供应将进一步收紧。

中国与美国的贸易谈判以及中国和美国最近几天公布的积极的工厂活动数据,也缓解了人们对全球石油需求疲软的担忧,从而提振了市场情绪。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