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中信银行阳江分行正式开业

【编者按】今天上午,中信银行阳江分行正式开业,这是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近20年来我市新引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将为我市金融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行长谢宏儒、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助理谭旻琰,市长温湛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出席开业仪式,并为中信银行阳江分行揭牌。

开业仪式上,陈绩代表市政府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将全力支持阳江城市建设与实体经济发展,开启银政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陈绩在致辞中代表阳江市委市政府向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对阳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中信银行阳江分行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阳江市委市政府将努力营造更加优越的金融发展环境,全力支持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中信银行阳江分行在为阳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实现自身的健康快速发展。

据介绍,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阳江分行是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辖内第13家二级分行。阳江分行将聚焦当地主流市场、主流行业、主流客户,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协同服务影响力,为阳江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截至开业当天,中信银行阳江分行已与当地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达成多个合作框架协议,各项业务发展迅速,充分展示了以服务阳江地区经济为己任的决心。

文字:刘刚

摄影:黄国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