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让人哭笑不得的穿帮镜头

【编者按】在当下的娱乐圈,各种类型的电视剧层出不穷,其中也难免会有一些穿帮,尽管有好多的镜头都要拍上好几次才能成功,但是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一些镜头难免还是会有些穿帮的地方。那么小编盘点一下那些电视剧的穿帮镜头。

《潜伏》中姚晨手上的书,背面居然有现在才有的条形码。这穿帮我能忍了

《孤芳不自赏》baby杨颖的演技真好,你能感受一下当时她的瞪眼情绪吗?这穿帮让观众的尴尬癌都犯了。

迪丽热巴被绑住,前一个镜头绳子绑很紧,下一个镜头却松了。导演,迪丽热巴是不是踩在凳子上拍这段戏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