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五朵金花为什么于慧最令人讨厌

【编者按】赵宝刚导演的《青春斗》正在热播,郑爽与赵宝刚的强强联盟,使得该剧未播先火,播出后更是话题不断。剧中性格迥异的五朵金花,她们的故事更是精彩的不行,观众们的评论也不一样,有的认为写的就是自己,就是90后的故事;有的却认为赵宝刚导演根本不了解90后,这根本就不是90后。

剧中五个女性,其中创业人设的于慧,为什么让人感觉她从来就没有脚踏实地创业过,创业人设的她,本应是最励志的,最后的结果却为什么让观众感觉,她是最不实在,最不靠谱的呢?

我们首先来梳理一下于慧所谓的创业历程。大学时期,于慧就搬出了宿舍,听说是出去创业了,而她起初所谓的创业,就是在渣男于凡的帮助下,出了七本书。本来如果真的是靠自己每天头悬梁、锥刺股的努力下认真写作,也是挺励志的。结果我们可以看到,她其中的一本书名叫《大学时期必做的二十件事》,这含金量也太低了吧,这在网上到处都是,每个人都能想出来几十件。从目前来看,在向真他们在校园里肆意玩耍时,于慧在努力地想办法创业,还是挺努力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