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羡慕宋祖儿脸肿成这样了还这么美

【编者按】宋祖儿95后年轻演员里十分突出的一位了,让大家关注她除了她是大家记忆中“哪吒”的扮演者之外,她还是一个颜值超级高的plmm,因为有几分与张柏芝相像,还被称为小张柏芝呢。现在她在娱乐圈中也发展得越来越好了,只不过因为还在上学,所以还没有很多的影视作品,但是大众对她的期待很高呢,希望她能多多拍摄一些影视剧,毕竟plmm真的是很优秀啊!在近日,宋祖儿现身在了机场,不过看她的脸肿了不少,看来北电的饭堂伙食很不错啊。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宋祖儿的脸比以前圆了不少,虽然她以前也是圆脸,但是明显肿了呢~但是尽管如此,她的颜值依旧还是很高啊,看起来胶原蛋白满满,十分的可爱,真是羡慕她,脸都肿成这样了还是这么美,不愧是小张柏芝!不过对于明星来说,从来都是胖着玩玩的,所以说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我们还是来看看她当天的造型吧。

宋祖儿当天穿的是一身蓝色系的造型,看起来十分的清爽和有少女感,她身穿一款蓝色的透明上衣,搭配的是一条牛仔破洞裤,既休闲又简约,而且还潮范十足。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