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甄嬛被后宫众嫔妃骂“贱人”

【编者按】甄嬛被后宫众嫔妃骂“贱人”,却都没安嫔这平淡的一句话杀伤力大

《甄嬛传》中,甄嬛几乎是一路被骂着晋级的,无论她妃位低还是高,都有其他妃嫔骂她,而且大多数都骂得很难听。甄嬛被骂得最多的就是“贱人”这两个字了,余莺儿、华妃、祺嫔和剪秋都这样骂过她。

余莺儿在倚梅园中冒认自己是甄嬛,因此而被皇上宠幸,从奴婢变成了官女子。后来她给甄嬛下毒,甄嬛揭发她冒充自己,所以皇上把她处死了。临死前她还一万个不甘心,骂甄嬛是贱人。

华妃就更不用说了,她在后宫中一向都是跋扈嚣张,她忌恨甄嬛抢走皇上的恩宠,有几次都气得大骂甄嬛是贱人。后来她被皇上处死,甄嬛在她临死前说出了她生不出孩子的真相,她又骂甄嬛是贱人,骂完才愿意自尽。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