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倚天屠龙记中纪晓芙失身于杨逍对比

【编者按】倚天屠龙记中纪晓芙失身于杨逍对比,这版杨逍更让人敬佩

倚天屠龙记被翻拍了很多次,每个版本的倚天屠龙记都有不同的地方,虽然大致情节都是一致的,但是演员对于角色的处理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呈现给观众的感觉自然也是不同。就拿倚天屠龙记中纪晓芙失身杨逍对比,这版杨逍更让人敬佩。

苏有朋那版倚天屠龙记杨逍的扮演者是张铁林,自从张铁林演过《还珠格格》的皇帝以后,接了很多皇帝的角色,都快成了演皇帝的专业户了。张铁林在这个版本演的杨逍霸气有余潇洒不足,所以总会给人一种跳戏的感觉。

相比张铁林演绎的杨逍,新版林雨申演绎的就很让人喜欢,他一出场那种风度翩翩,邪魅一笑,一点都不油腻的演技,让很多观众为他打call。两人对于和纪晓芙谈恋爱的方式也不一样,张铁林属于那种霸道的,你就是我的,当纪晓芙说他们不能在一起,因为她和殷梨亭有婚约,他直接一个强吻让纪晓芙闭上了嘴巴,干脆利落,但是观看的观众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