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都挺好》蒙总假病一招看透五个人

【编者按】说到电视剧《都挺好》中最老谋深算的人,相信有很多人认为是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一辈子典型的妻管严,老婆在家发威教训孩子,他大气都不敢喘,最后把老婆熬走了之后,他才开始崭露头角,在三个孩子面前一哭二闹的,不是去美国就是换新房,弄个三个孩子的全家都跟着鸡飞狗跳。

要我说,这是苏大强最不明智的一面,他要是老谋深算的话,他更应该让三个孩子的家庭都和和美美,那样他们才会好好的养你。

反而觉得剧中最老谋深算的人是众诚集团的老蒙总,这位苏明玉的老师,他发掘了苏明玉,把她从当时身无分文的穷学生培养成了都市的高级白领,年薪百万不说,单说想比于她那从小娇生惯养的两个哥哥,明玉真是不知道要强出来多少倍。

张晨光饰演的老蒙确实是一个慧眼识人的人,他看中的苏明玉没有让他失望。但是作为一个公司的老总,他必须要知道下面的每一个人对他是否忠诚。随着公司的日益扩大,苏明玉在公司的地位也是越来越强势,功高盖主一词同样也是适合于现在的职场,本来蒙总装病一事是最主要是为了试探苏明玉,结果公司的内部大大小小的股东却开始蠢蠢欲动,张副总、孙副总等人更是沆瀣一气,开始了对忠诚集团一些列的措施。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