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超高甜校园剧分享:男主胡一天

【编者按】少女心炸裂的3部高甜校园剧推荐给大家!糖果味爱情,懵懵懂懂的青春,你最爱哪一款?

1.《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陈小希和江辰,是一段蠢萌学渣和高冷学霸的浪漫校园故事。同时又是住邻居的青梅竹马,(小声嘀咕)邻居欠我一个青梅竹马男神!

高冷江辰表面嫌弃,实际却默默关注着小希,也一直包容着小希的冒冒失失。

对于陈小希,小美好就是一辈子只喜欢你一个人。对于江辰,小美好就是你对我很重要。

经典台词: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