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她是马伊琍最好闺蜜,曾演过张国立前妻,一直不红,如今嫁入豪门

【编者按】虽然大家说娱乐圈的闺蜜之间的友谊都是虚假的,但是还是有不少的人可以用真心来对待,闺蜜对于明星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介绍马伊琍的好闺蜜刘孜。

刘孜说起这个名字相信大家有点陌生吧,但是她也是一名演员,也是著名演员马伊琍的好闺蜜,两人也是相识了十几年,当初马伊琍与文章在一起的时候,刘孜就是不太支持他们在一起的,姐弟恋的他们让刘孜不太看好。

刘孜从小就非常的漂亮,人也很聪明,成绩也非常的优秀,也一直有着一个当演员的梦想,通过她的努力她顺利的考上了北京舞蹈学院,毕业之后也是正式的踏入了演艺圈,自出道以来,她一直非常的努力,一直在努力学习,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去研究,毕业之后的她也参演了不少的作品,合作过不少知名的演员,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有才华有实力的她就是火不起。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