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谢霆锋和王菲同游穿情侣装

【编者按】近日,网友晒出了自己偶遇王菲和谢霆锋两人同游的照片。

在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二人的心情非常的好,谢霆锋和王菲分别穿着黑色白色的衣服,单单这一个细节就被吃瓜群众纷纷拿来讨论,认为二人穿着情侣装,可见他们的感情非常的好。照片中两个人的心情看起来都很美丽,竟然还主动伸手和粉丝打招呼,非常的接地气,让人感觉很平易近人。

其实从2014年二人感情复合以来,谢霆锋和王菲就备受关注,堪称世纪复合,被大众网友纷纷祝福,两位天王天后级别的人物,感情的事情备受瞩目,谢霆锋和王菲的感情非常的曲折,这多年以后的破镜重圆,让粉丝们一直牵挂于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