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019春季日剧安利这四部绝不能错过

【编者按】春季日剧陆陆续续上线,终于又有新剧可以追啦!!小新认为其中四部从第一集开始表现就已经比较亮眼,特意安利给大家~《东京单身男子》

由高桥一生、斋藤工、泷藤贤一共同主演、讲述了三位东京单身钻石王老五——银行职员(高桥一生饰)、美容牙科诊所院长(斋藤工饰)与律师事务所老板(泷藤贤一饰)的生活与爱情故事。

整体风格轻松搞笑,三条感情线也进展神速,剧情丝毫不拖沓。

再说这演员配置也是够绝,果然中年男子的魅力是不能忽视的啊~

《胜券在握》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